close

DSCF008.JPG 

DSCF007.JPG

DSCF009.JPG

說到我們這邊的電力公司就有氣!

本來打著如意算盤~要趁兒子運動會不在家的週六裝飾同事訂的蛋糕,

偏偏在星期六早上突然沒電, 打去問才知要停電一天!!

上個月也這樣無預警的停電, 害我下午快五點才開始做訂單,

做到晚上12點才能睡,

這次我很不客氣的表達不滿~為何工作日不弄每次非得假日大家在家才弄??

台電回覆我, 因為這地區有些公司希望假日才停電!!

這算什麼理由, 台電是這些公司養的嗎為何不來問問我們這些住戶的意見呢??

 

就這樣的, 我被迫在下午快四點才開始動工裝飾蛋糕,

兒子們也快放學回家了,

二隻就算沒有在我旁邊像蒼蠅般的吵,

卻有很高的機率會被他爸爸罵,

這時聽在廚房忙著的我心裡會很氣及壓力很重!!

還好這天沒有很吵,

老公放他們二個在自己房裡玩玩具,

等吃飯時間再下樓!

我呢可以專心的做蛋糕

 

這是我第三枚的海綿寶寶,

感覺越做越進步, 也越傳神了,

本來領帶及手腳也打算用塑形巧克力做的,

看時間已晚, 就只簡單的用鮮奶油畫領帶,

手腳就省略沒做,

派大星則是我第一次嘗試,

做的自己並沒有滿意,

巧克力淋面淋的很失敗,

因為我很多事的在蛋糕上先抹一層鮮奶油,

原本以為這樣淋面可以更光滑明亮,

沒想到是反效果!!

派大星做的太胖了, 也沒抓到它的神韻!

實品我已經有夠不滿意的,

沒想到照片拍出來的樣子比實品差很多

DSCF0010.JPG

DSCF0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