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PIZZA是年假最後一天做的,

因為過年的爛天氣壞了遊玩的計劃,

居然在年假結束前才變好天氣,

當然要趕緊把握機會出去玩囉,

這天老大邀老公陪他騎自行車去鹿港玩,

老公叫我騎機車載老二及茶水跟著去~

就這樣匆忙的在上午11點多出發,

一路跟在老公及老大的車後面慢慢的騎..挺累的,

老二抱怨著我幹嘛不開車載他?

我解釋著, 因為開車不方便跟車呀...我們要跟的是自行車吔!!

我果然還是不放心小三的老大在車多的公路上騎自行車,

老公騎前面根本無法完全顧到騎後頭的小孩嘛...

好幾次我都要提醒老大要注意來車,

提心吊膽的總算在40幾分鐘後抵達鹿港,

人潮車潮很可怕, 一堆的臨時攤販,

我們將車停在便利商店門口, 步行的到處逛逛,

沿路逛沿路吃..哈!

選一間廟坐著休息一陣子後再啟程返家,

回到家已下午三點多了,

我弄了些點心給父子三人吃就趕出門買東西辦事,

想到這晚要拜天公得晚睡~

隔天又是上班上課第一天可能會爬不太起來,

決定先做個PIZZA當隔天早餐,

醬我只要用小烤箱加熱一下下就能吃了~不用花多少時間準備,

而且都已經這麼晚, 再做麵包會等發酵等到瘋吧...

我一共做二個PIZZA~在晚餐時陸續出爐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