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49.JPG

~連上這麼多篇挺累的, 希望你們沒有看得很累….

 

朋友幫我買了一包大熱狗外加附了很多像7-11的醬料包,

趁著週末趕緊做一些大餐包打算夾大熱狗當早餐,

家裡的紅蘿蔔很多, 削了一小條打成泥, 加入麵糰裡,

烤好的大餐包顏色好美唷, 而且更加營養了,

星期一早上把熱狗烤熟, 夾入餐包淋上番茄醬, 芥末醬, 酸黃瓜,

我只做三份, 其中一份對切, 打算跟老二分食,

因為老二吃三餐時很會吵給他的份量太多了~只有水果例外,

所以我常說他其實是要去當猴子才對卻投錯胎了

 

這天早上老二很反常~

手上的那一半大享堡都還沒吃完就預訂了另一半他也要,

叫我自己吃別的當早餐,

真是難得他可以吃下這麼多的早餐吔~

隔天又上了一次同樣菜色, 這次我做了四份,

今天早上老大問我怎麼沒做大享堡了??

我回他, 連吃二天你不膩嗎?

那小子居然回我, 不會呀, 好好吃唷~

我回他, 你不膩但我膩了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熱狗啦

我們家最挑食的人就是我, 很多東西都不敢吃,

我兒子被我老公洗腦, 我老公說是男人就不能挑食...男人沒有挑食的權利, !!

很多小孩不吃的菜, 像青椒, 苦瓜, 秋葵, 紅蘿蔔, 我家兒子都吃

DSCF0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