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覺得好累! 
加上上星期因為我手癢耳朵挖到發炎腫起來,
痛的都睡不好!! 慘~
想到今天是老大的生日,
好久前就答應要做一個海綿寶寶的生日蛋糕給他,
及一些小蛋糕讓他帶去分送同學,
本來打算昨天下班煮好飯再做, 
但想到弄到好大概也是三更半夜了吧!
反正年底了特休也還有,
決定請下午半天在家裡弄!

先烤9吋的生日蛋糕,
想到同事有送一包有機阿薩母紅茶,
加上之前看到有格友做的奶茶戚風~很好奇它的味道,
就做了這個奶茶的戚風蛋糕,
烤到一半的時候就發現裡面有氣泡我沒有敲出,
這個蛋糕做的不是很滿意,
幸好外面還要抹鮮奶油可以遮醜,
中間夾層我放鮮奶油及蔓越莓乾,
上面的那個海綿寶寶圖案真是夠醜的,
很後悔放上那塊粉紅色的巧克力生日快樂...
本來還要幫海綿寶寶上顏色的, 
想到很晚了加上怕越弄越醜, 就將就囉,
幸好擠上藍色花邊後還能看一點,
蛋糕裝飾真是很困難吶!



11/27補文
昨晚老大回到家馬上跟我說, 
同學說蛋糕很好吃~
還說以後有辦同樂會時叫我再做...

飯後拿出蛋糕,
老二看到老大的生日蛋糕心中很羨慕,
開始在預約明年他的生日蛋糕要畫"派大星"
或是"海綿寶寶加派大星"...哇!! 很困難咧,
光一個海綿寶寶我都搞不定了還來個派大星,
我畫醜的蛋糕沒想到他們二人都有喜歡...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