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帶了四個巧克力杯子蛋糕來給同事
,

下午倒茶時遇到一位男同事,

講起我有帶蛋糕來,

聽說做的很漂亮,

但好不好吃他就不知道了~因為他沒吃到! “

! 講這麼明了, 我怎會不知呢!

趕忙跟他說下次做再拿給他吃看看


昨天晚餐後還不到七點
, 二小子都還在吃飯,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加上蛋還有一堆,
來消耗一下好了,
就動手做起蛋糕來,
這次我改用黑糖做了這個黑糖蛋糕,
共做了25,
DR. GOOD只放的下20,
其餘5杯趕緊打開歌林烤箱預熱放入烤
烤好後我迫不及待的撥開看看及試吃,
用歌林烤的底部硬硬的
裡面的組織看起來很像蜂巢蛋糕,
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要送人吃的卻烤失敗了, 很丟臉吶!!
趕緊又撥一個DR烤的
幸好都正常!
不知什麼原因造成用歌林烤箱烤的變成這樣
老大說醜又沒關係好吃就好了, !
做海綿蛋糕真的好快送唷,
不到一個小時就做好出爐了, 還兼拖好地

 

 

蛋糕納涼中帶著二小子去洗澡睡覺,

打算等我洗完澡及碗筷再來裝飾表面

這次也是用白色巧克力,

想說冰箱中有些些粉紅色的,

給它加入一點點好了….淡淡的粉很美,

我的正方保鮮盒可裝9,

今早帶來公司, 一下子就全分完了

稍晚, 有位昨天有拿到巧克子蛋糕的同事來跟我說

蛋糕超好吃的, 一打開袋口就聞到巧克力香了

蛋糕很美, 像外面賣的一樣

我回他, 下星期老大生日會做很多要分同學的,

到時再拿些給她,

聽到這些別人的讚美, 心裡真的是很高興

做這些烘焙不就是希望每個吃到的人會喜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