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26.JPG 

這是我突發奇想的東東, 沒想到很好喝很受兒子們的青睞,

打好的地瓜牛奶很稠, 很像木瓜牛奶,

我用紅地瓜加上黃地瓜, 地瓜是昨晚煮飯時削皮整條一起跟飯煮熟,

今天早上用熱開水600cc + 地瓜小型4 + 奶粉我用喝湯的湯匙5

一起用調理機打, 喜甜者可以加入一點點的冰糖,

早餐我一向不讓家人喝冰冷的飲品,

不過我想若用鮮奶取代水去打的話應該也會很讚,

一杯簡單易做的地瓜牛奶,

配上敏豆蛋餅..餅皮取自孟老師的淋餅配方, 另外加入99黃金麥粉,

蛋餅捲入燙熟的敏豆, 及起司片,

這樣就是一份營養又豐盛的早餐了,

真的很簡單又花不了多少時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