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26

這陣子陸續發生了一些事情

老大左手骨折, 而我遇人不淑, 加上三日遊,
沒時間沒胃口加上沒心情做點心,

好一陣子都吃外賣的包子饅頭,

部落格荒廢好久快要長蜘蛛絲了,

吃膩了包子饅頭,

而且冰箱還有好多鄰居送的土雞蛋要快點消掉,

決定來做蛋餅,

翻了老師的食譜, 發現淋餅的做法最簡單快速,

昨晚等小孩都上床睡覺了, 我便開始做淋餅糊,

接著煮了一大鍋的麻油雞湯,

洗好碗後開始煎淋餅, 只煎到熟, 因為要把它拿來當蛋餅皮,

 今天早上, 先於鍋中倒入蛋液, 再鋪上二片火腿, 再蓋上淋餅,

煎到金黃色, 翻面再把淋餅煎一下, 然後捲起切段,

淋上番茄醬及醬油膏,

我一共煎了三份火腿及一份起司片,

起司蛋餅切下去瞬間爆漿, 看起來就很誘人,

這個配方的蛋餅吃起來是軟的, 我愛這味,

二個兒子都吃了不少,

老大說假如同個蛋餅中能同時包入火腿及起司會更好,

我答應他明天早上再做給他吃,

只要家人愛吃, 我當然很熱意做囉!
DSCF0027 
看到沒有, 爆漿的起司

DSCF0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