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麵包機一次只能打500g的麵粉,
每次要做鮮肉包時, 就必須要分二次打麵糰,
因為每次要做就得搬出蒸龍,準備材料..等等,工程浩大呀!
再加上我家都是大胃王, 做幾顆哪夠吃,
要嘛一次就給它殘殘做個3.40顆才划算咩

一直很想要敗一台攪拌機,
但是真不便宜溜,
害我一直想一直考慮了好久.....
大家都在說5月後, 特別是520之後什麼都要漲了,
我的反應還沒有很激動,
但看到了攪拌機5月開始也要漲, 心中真是措到,
啥米!! 我都還沒考慮好吔,
怎麼都不給人家多些時間考慮!

接下來的幾天害我一直想著它,
很怕大漲, 那我不是要多付出錢來買它嗎?
考慮幾天後, 決定當做是給自己勞動節的禮物,
慰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
.......這理由會不會太牽強...呵..汗顏中!

為了怕被唸"啊麵包機就可以用呀! 幹嘛買其他的"
以及減低自己的罪惡感,
所以決定把麵包機脫手給我弟,
他很欣然的接受了, 哇哈哈!!

98/10/8補圖文~請到以下這篇

http://yayajima092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