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35.JPG

先生到國外出差二個星期,

僅管只剩我們母子三人..我大多數仍是開伙,

因為外出買食物也是很累人的一項活,

尤其是天氣冷又下雨的...車子更是一堆

DSC_0133.JPG

平日大多是三菜加一鍋飯解決晚餐,

這個胡椒餅是星期天的晚餐,

一共做了20個..我想再怎麼能吃都能剩下幾顆當隔天的早餐才是

DSC_0134.JPG      

果然預估的不錯, 隔天早餐也解決了...

星期一早上只要小烤箱再加熱一下..然後再泡個熱飲就搞定

 

12/9帶我家老二去彰化某Hangtex門巿挑了二件褲子,

沒有我兒子要的顏色, 二件都得調貨,

小姐特別跟我說星期一到三他們是不寄貨的,

我回他們不要緊, 我只有週末才有空來取,

然後就刷卡結帳回去等通知,

星期四漏接了一通電話, 直覺是通知,

12/15剛好有事到彰化, 於是繞去門巿問問看,

果然來了一件褲子, 先取走一件,

然後12/17一家人到彰化看電影..結束後又繞去問問,

貨沒來, 我不想再跑第三次...於是跟小姐要求取消,

小姐說他問問看...結果調貨門巿沙鹿店說他星期五就寄出了,

門巿小姐接著又說他們調貨都要10-14個工作天...

哇!!!  是寄到國外去嗎....那買的當天為何不跟我說...我就不買了!

小姐又說就是才到貨一件所以他們沒有通知我...最好是啦!

當下我說還是想要取消...

小姐馬上變了嘴臉說..當初有一件褲子他幫我打五折..那要買二件才有,

另一件較便宜的不在優惠內...但他有幫我折了202元,

也就是說假如我要取消較便宜這件..非但拿不到退回的錢,

我還得補差價給她....因為五折就會算做原訂價!!!

這樣的情況下還能如何!!! 只能認了!!!

直到今天...星期三了!!  還沒有收到取貨通知...

不是說沙鹿星期五寄出了嗎...什麼貨運居然要走這麼多天...

一件風褲打五折還要七百, 另一件完全就是居家的棉褲也要600,

完全是"物超所值的相反詞" ..也只有我兒子的特殊眼光才看的入眼....

HangtenX!!!!  我記住了!  以後都不會再買他家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