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04.JPG

DSC_0101.JPG

週末去菜巿場買菜..看到不像一般看到的地瓜品種,

問了老闆說是芋頭地瓜..很好吃!

買了幾條嘗試看看....畢竟我超愛芋頭的

DSC_0102.JPG

回家連皮蒸熟...一共倒了二次水才終於蒸熟..

吃起來沒有一般地瓜的甜及鬆綿...比較水甜度低,

不好吃的下場只好用來做麵包..饅頭消掉它

 

DSC_0103.JPG

昨晚心情來潮突然想吃貝果..於是就動手來做,

本來只打算做八顆...看到地瓜約有300多克...

乾脆下狠手打1000g粉..把全部的地瓜一次消掉

DSC_0105.JPG 

天氣熱..發的很快...一會就可以進爐烤了!

美美的紫色麵包...只是貝果整型待加強..呵!

DSC_0106.JPG

小孩放暑假了!  老二第一天開始就變成一個吃貨...跟我說他老肚子餓..

老公擔心他會胖很多..真是想太多..

老二只要亂吃東西就容易拉肚子..不變瘦我就要謝天謝地了!

老大的暑假幾乎零...因為學長們開的課程有多餘名額..他跟著去上,

他還是跟往常一樣早起..出門...我還是跟往常一樣早起弄早餐...

他跟我說"媽媽, 要辛苦你了!  暑假可能沒辦法讓你睡晚一點了!"

該說我老了還是習慣了...儘管有設鬧鐘..常常還沒響我就自己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