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39.JPG

你是不是對葡萄的清潔方式很傷腦筋呢?

以前的我對葡萄又愛又恨~

喜歡吃偏偏很怕洗不乾淨..尤其小孩很容易去吃到皮...我更有疑慮..

後來收到一封同事轉寄的葡萄清潔方法..把它記起來,

等到葡萄季節趕緊買些回家照它的方法試過,

我分別用了新舊方法來做比較, 新清潔方式的乾淨度明顯的優很多,

後來就一直這麼洗..你看看..我的葡萄是不是顆顆亮晶晶的呢..

 

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告訴大家怎麼洗~

DSCF1034.JPG

1. 用剪刀從葡萄蒂頭的地方一顆顆剪下 , 然後加少許麵粉...高中低筋都可以

DSCF1036.JPG

2. 用手掌畫圓的方式滾動葡萄, 這時麵粉會依附在葡萄表面..而且變髒髒的顏色,

這個動作只要輕輕的就好, 才不會壓破葡萄嘿~

3. 接著以清水沖洗葡萄直到水很乾淨即可, 我大多洗2~3次

DSCF1037.JPG  

晶瑩剔透的葡萄很吸引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