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885.JPG

初次嘗試這樣的饅頭,

兒子愛抹茶口味..抹茶又跟紅豆絕配..所以..

第一次用新的壓麵機做饅頭,

手法不是很順..又急著羅宋麵糰也發好該整型..

心急做不好事..這次的饅頭外形個人不是很滿意~

還好組織及口感沒讓人失望!

DSCF5887.JPG  

老大吃到的當下, 直接說"媽媽你這饅頭是買的厚"

因為經過壓麵機的延壓..組織很細密..不同於以往手工桿的..

DSCF5884.JPG

蜜紅豆刻意煮的硬一些..為了比較有口感及完整性..

 

我習慣接了老大回家..先吃個小點心再開始煮晚餐,

昨天拿到五一勞動節的餐盒..瞅到裡頭有我最愛的奶酥麵包,

本只打算吃半個的...不覺中全吃光了..

後來晚餐吃不太下..勉強吃了點飯菜..悲劇就來了!!

肚子越來越撐..像脹氣..接著又想吐..卻吐不出來,

老大一聽到我想吐很體貼的要拿醃梅子讓我吃,

我趕緊制止他, 因我撐到根本也吃不了東西!!

老二趕緊拿垃圾筒來..萬一真吐了有防備..

還好躺了一會排了氣後慢慢有好轉,

一直嫌棄家裡都是男人陽氣太重!

但可以被三個男人呵護的感覺著實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