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83.JPG

三月底老公帶著小孩跟婆家人一起去摘梅子做脆梅,

我因為接單沒法跟著去,

晚上他們父子帶回了一包大香菇回來,

以往都是炒著吃的..沒什麼新意,

剛好前不久才看到有人拿來焗烤,

好奇心下..決定也來試看看~

DSCF5780.JPG

冰箱有一小碗熟的雞胸肉,

把它撥成絲鋪在去蒂的香菇上,

再加上醬料及起司絲..然後送入預熱好的烤箱中,

出爐時表面撒些黑胡椒粉及巴西里~

DSCF5782.JPG   

很簡單的料理方式卻比炒的好吃,

香菇的鮮甜都保留住,

老大直說這比炒的好吃多了! 讓我以後都這麼做...

 

我尪說我最近都在懷舊,

繼找回了國中同學後...

透過老二更是找到了一個更久遠的國小同學,

話說老二吵著要跟同學(同事的女兒)去學畫畫,

我問了電話及大約地址去找了下..卻沒找到,

後來聽另一位朋友說..那位美術老師姓蘇,

她媽媽叫余XX以前是國小老師,

那不正是我國小的老師嗎...

而她的女兒正是姓蘇~是我國小同學,

只是名字不是原來的...

拿著電話打去問問看..她還真是我國小的同學,

她直說世界好小唷..都嫁人生子了..還能碰到!!

呵~是有緣份吧!!

週六就要帶老二跟著同事一起去上課..

不知道同學還認得出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