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61.JPG

這些土司都是要出貨的,

自家最近都沒有土司可以吃,

沒辦法..家裡的土司模全用來做人家訂的..還不夠..

只能每週限量..排隊慢慢做...

還好還有麵包..不然早餐都不知道要吃啥了!

DSCF5659.JPG

這次的整型方式又跟上次不同,

因為在找尋快又好看的...

DSCF5663.JPG

這條比較有爆裂..我喜歡這樣的土司...

DSCF5666.JPG  

兒子問我為何要接土司單..難賺又費工..

的確, 因為我訂的價錢超低的..想說大家都是同事或朋友...

想說也要做自己家要吃的..順便...

誰知土司每週都滿單...自家就無法留幾條..

也許再接一陣子吧..就金盆洗手..哈!

 

老二前幾天打擤涕流鼻水頭痛..帶他去看醫生後快好了..

昨天晚上換我淪陷了,

很不舒服..早早的去洗澡休息,

沒一會老二端了杯水到房間給我喝,

還幫我量耳溫,

這小子真的很可愛很有心,

雖然沒有女兒, 但兒子就是我的貼心小棉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