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579.JPG

早上的心情很不錯..終於不用再追校車了,

因為今天足足提早5分鐘到車站,

沒一會校車果然來了..若照之前到站的時間..又得追車了..

看來以後我們只能都提早個5分鐘出門了....

DSC_5580.JPG

去年我買了盆紫蘇..老公將它從小盆一直養到大..

結果我到它枯死前一次都沒用到..被花農老公唸了好久...

DSC_5581.JPG

沒想到幾個月後..空盆子裡竟然冒出小紫蘇..連週圍的土裡也冒很多棵..

老公幫它全移到花盆裡..越長越大...充滿生命力,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紫蘇可以用來做什麼??

再不用個幾次, 我大概又要被唸了.......

DSC_5696.JPG

這張是今早拍的, 雨天沒陽光...

其實光這樣看..心情就很不錯了..為什麼非得料理它呢..

DSC_5582.JPG

媽媽給的一堆草莓栽只有這棵養在外面的有存活,

陽台大盆子裡的全掛了...

DSC_5588.JPG

某天跟媽媽去朋友家參觀人家家裡的作物,

密密麻麻的番茄..及各色蔬果..都是有機栽種的,

DSC_5589.JPG

除了這些...還蓋了一個網室..裡頭種高麗菜, 花椰菜

還有一整排的草莓栽...

看得我心裡羨慕極了!!

DSC_5695.JPG

早上拍到那棵唯一存活的草莓栽長了一顆比50元硬幣還大的草莓..

除了這顆..還長了不少顆草莓,

算一算它已經產出超過十顆草莓了吧..

DSC_5697.JPG

草莓虅會不斷的生長出去,

老公在旁邊放幾盆空花盆..好讓它可以繁植

DSC_5698.JPG  

這顆迷迭香也種了好幾年了,

從小小盆長到這麼大一棵..都是老公的功勞..

誰叫我是植物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