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581

蒸了半顆南瓜做南瓜派,

結果還剩一點點南瓜泥..就在做饅頭時將它加入,

南瓜泥加的量沒有像做土司加的那麼多,

因為我怕會失敗....

所以蒸好的饅頭是黃色而非橘色的~

DSCF4583  

手揉麵糰一次可以做八顆饅頭,

其中四顆我包了滿滿的高融點乳酪丁,

為了做區別就在表面貼上乳酪丁~

DSCF4580

偶而會在FB分享饅頭的成品照,

但不時會有人來問配方..老實說會有些煩,

畢竟前面PO時都打過幾次了, 也分享做法..

配方根本都大同小異, 網路隨便搜也一堆, 不然食譜書也有,

總不能叫我每PO一次照片就打一次食譜及做法吧..

結果有人真的很白目的跟我說"之前分享過可以再分享一次呀!"

她到底憑的是什麼呀!!  我一不欠誰二沒那麼多的閒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