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805

這款加了很多蜂蜜的豆渣煎餅, 吃起來軟Q軟Q的口感,

豆渣:蜂蜜:麵粉=1:1:1

慢慢加水調麵糊濃稠度

DSCF3808 

這款鹹口味的豆渣煎餅我加了甜玉米粒,韭菜花,紅蘿蔔,蛋,熟白芝麻

調味料鹽,胡椒粉,香油

DSCF3802 

二種口味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同的~

DSCF3807  

鹹口味還可以加些肉或是蝦仁,培根等,

就算都不加..黃豆渣本身就有豐富的蛋白質囉~

DSCF3804

這是剛調好的鹹麵糊

最近的蔥爆貴的, 不然加蔥味道會更香~

 

最近很熱衷鄭多燕..雖然她已經40好幾了, 但身材真是沒話說,

我這個還沒4字頭的身材真是差她太多了,

尤其在被某人不斷的刺激後..我更要發奮圖強..

某天老大靠在我身上說"媽媽你的蝴蝶袖真軟..靠起來好舒服唷!"

(這絶絶對對不是稱讚!!! 看他一臉邪惡的笑就知道了..)

後來三不五時手臂就會被他拿來做文章..取樂..

我讓你靠! 我讓你靠! 等哪天我練到變硬的..看你還靠不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