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9

DSC_0027

家裡有幾包黑芝麻粉..偶而泡牛奶會加一些,

或是做饅頭加一點,

只是這樣的消耗速度太慢了,

正愁不知要做什麼土司就它吧!

 

1000g的麵粉量加150g的黑芝麻粉,

沒想到成品會黑成這樣

做二條24土司後還剩一小團,

就把它拿來做成一個黑芝麻麵包,

跟甜椒麵包一樣整成心型,

後發完成於中間處抹上黑芝麻醬, 怕這樣不美觀..

靈機一動, 隨手切了幾顆杏仁粒鋪在黑芝麻醬上

DSC_0031

土司納涼後一條切片送給鄰居,

另一條則對切為二裝入保鮮盒放入冷凍,

用低溫液種做法, 整個很柔軟切面也不錯!

不過還沒吃到..不知好吃與否..希望鄰居會喜歡!

DSC_0029 

DSC_0030

 DSC_0022

早餐問小孩要吃哪一款心型麵包,

二人都說要甜椒起司,

老二多加一句黑芝麻口味只有一個, 留給媽媽吃!”

(這小子真貼心, 知道他阿母愛黑芝麻醬)

我想說甜椒起司較不耐放, 所以早上先吃它,

接著老公上餐桌吃早餐..一樣拿了甜椒..

後來我離開一下去擦保養品..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回來..

我家老公在嗑掉一個甜椒後,

手裡正拿著那塊唯一的黑芝麻麵包吃得只剩二口

哀怨的問我先生好吃嗎?

我先生回我好吃那是人家要吃的吔

拿~不然剩的這些給你,

..我才不要..剩的二口是邊邊的..我要吃中間的部份啦!

他老兄也太會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