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91.JPG  

初看到這款餅乾時覺得它看起來很有質感,

一直想試, 但家人吃手工餅乾的速度很慢,

除非是那二隻小子愛吃的才會快,

而我和先生雖然好養卻有年紀了不太能吃,

(這時就很佩服那些一天可以嗑掉一整包我的手工餅乾的同事了)

我只能久久做一次餅乾..

有時是一再的做自己愛吃的低油或無油餅乾,

有時心血來潮就試試沒做過的餅乾!

 

這款餅乾很容易做,

拌勻後就只要分割成小團,

搓圓後抹蛋液放上杏仁豆再抹一次蛋液就可以入爐烘烤,

跟以往我做的餅乾相比, 它算是比較油! 吃起來比較酥鬆!

留了一些在家裡, 其餘帶去公司分同事吃,

那些喜愛酥鬆口感的同事果然喜歡它!

 

今天早上老二不到六點就起床了,

(上課日二隻小子不是早早自己醒來, 就是我六點半再叫他們

為什麼不用鬧鐘?

好久前有買一個鬧鐘讓老大用,

結果鬧鐘響半天不該醒的人都被吵醒了..而老大還睡得正熟….

鬧鐘不是被在廚房中忙碌的我緊急衝上樓按掉,

就是被正好睡的他老爸按掉..再不然就是跟他同房間的弟弟按掉,

他這個定時的主人可一次都沒按過

持續幾天後我就請他不要再用鬧鐘了)

我一向淺眠, 只要哪天小子很早起..我就跟著被吵醒,

早上我的鬧鐘還沒響我就跟著老二起床,

換洗完成後看時間還早, 就讓老大繼續睡,

帶著老二下樓準備早餐,

不到六點半就完成, 然後叫老二先吃我去叫醒老大,

老二今天真是夠拼的他哥哥下樓時, 他的早餐已吃掉一半了,

沒想到那小子是有目的的...等他吃完後..開始執行復仇計劃

不斷在一旁催促哥哥吃快一點啦!”快一點啦! 你烏龜唷你!”水壺都還沒洗!”

完整的把哥哥平常催他的那套話複製回報給他~

在廚房洗碗盤的我面不做聲的只能在心裡偷笑...

…看起來那小子這麼早起…八成是為了這個心機還真重!

理所當然的..今天很早..七點不到五分..我們母子三人就出門…五分鐘內抵達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