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89.JPG

上星期六第四戶鄰居的女兒訂婚喜宴,

幾天前給我二盒餅及二塊酥餅,

說是要一盒給我娘吃的,

我每種口味各拿一些回娘家請我娘幫忙吃,

鄰居堅持不收紅包卻叫我一家子星期六一定要出席,

我和老公都是臉皮薄的人實在很為難,

想到大家都是鄰居而且交情又不錯, 不去又不好意思!

後來我們仍是出席了, 我帶著被退的紅包去餐廳,

打算利用主人家在忙讓招待人員把紅包收下,

嘿嘿接著安心的享受這一餐, 菜色很不錯, 以海鮮居多!

吃完大餐後全家去看同事介紹的中醫,

人超多的, 本以為要等到天黑才看得到,

還好, 拿到藥的時候才四點半多!

 

回到家我收拾好兒子們的行李後,

老公便載著二個兒子回婆家過夜了,

又是我一個人自己過的週末,

因為再來是中秋節又會回婆家加上想去採買一些東西,

所以這週我才得以不用跟回去, !

 

星期天一早陰陰的又下雨, 所以很好睡,

快八點時我被門鈴聲叫醒,

趕緊衝下樓開門, 是第四戶鄰居,

鄰居又拿了一盒餅及二塊酥餅給我,

原來是訂婚那天男方又拿一些餅來,

鄰居知道我愛吃芋頭, 特地拿芋頭口味來給我, 真感動吶!

聊著聊著, 她突然從口袋拿出我包的紅包,

! 真的有夠堅持的呢

我叫她不可以黃牛, 說好不包不收的,

將來換我兒子時也不行包雖然那還要很久啦!!

 

喜餅冰箱裡還有一些, 加上鄰居又給的, 好多呀,

決定再拿一些回娘家, 剛好我娘說這家的好吃,

本來高興著可以減少很多餅了,

結果卻換回一大盒的中秋月餅, oh my god!

越來越多的餅看得我都膩了, 尤其是廣式更怕!

雖然餅很多消不完, 但不可能拿來當早餐,

中午打了份全麥麵糰做鹹口味的香蒜麵包,

另外還做了些漢堡包,

在邊看電視下完成了這些麵包, 還好沒烤壞, !

DSCF0090.JPG

DSCF0085.JPG

傍晚拿著香蒜麵包及好巿多買的洋芋片及薯餅去送鄰居,

一去又聊一個多小時,

稍晚, 老公從婆家拿了很多空心菜回來,

怕吃不完, 又拿一半連同幾顆火龍果去第四戶鄰居家,

這次還帶一個小跟屁蟲, 老二!!

DSCF0087.JPG

DSCF0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