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51.JPG

呼~終於用完一罐黑芝麻粉了...

不過冰箱還躺著一包黑芝麻粉跟一包未開封的生黑芝麻粒..

看來我要多加把勁的用~

 

星期六打好饅頭麵糰後, 緊接著打黑芝麻麵糰,

1000g的麵粉做成二條24兩土司,

做饅頭用的紅豆饀有剩, 就順便把它捲入土司麵糰裡

DSCF1052.JPG

這條土司有三糰捲入紅豆饀..用白芝麻做記號..做成不帶蓋土司..

烘烤當時, 我先生叫我一起玩wii fit ...一玩就沒顧..結果上色深了些

DSCF1057.JPG 

自己做就是可以卯起來的多包一些啦~

紅豆饀自己做, 甜度降低了..又沒有油, 不用怕會太膩!

DSCF1060.JPG  

這片土司的饀料分布的比較剛好~

 

話說星期天一早我把包紅豆的那三糰土司都切好,

疊在一個盤子上任由家人自取食用當早餐,

剩下四片就放在餐桌上..我家先生習慣睡較晚才起床吃早餐..

後來我看到只剩一個空盤子..一驚..問了他...

沒想到他老兄居然有辦法把四片2公分厚的土司給吃光了!!!

還回我..那些不是全都給我吃的嗎...

...是可以吃沒錯啦..但我沒叫他全嗑掉..全吃了不會太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