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46.JPG

DSCF1055.JPG

最近手指頭不知怎麼搞的..接二連三受傷..

週五在洗手間碰到同事..講了幾句話...突然感到手指抽痛...

一看..血居然開始從手指冒出來..我完全不知道它怎麼受傷的..

和同事猜測可能是被門上頭的金屬片割到的...

趕緊用衛生紙加壓止血..出來包紮傷口..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帶了個傷口回家..

 

家裡的土司麵包..饅頭全都吃光了..加上上週沒做手很癢...紅豆饀也都做好了..

不想為了這臨時的意外, 破壞原本計劃要做的點心,

顧不得手上的傷, 戴上手套, 我還是照做饅頭及土司..

先打了抹茶麵糰做饅頭,

這次不是用手揉..水份不小心多加了些, 以致後來很難操作..

加上手痛..桿捲得不是很順利..反正就是一整個不滿意...

麵皮表面產生不少氣泡, 我沒有挑破, 蒸熟的成品上有一個個凹洞..不是很美..

只能自我安慰..反正是自家要吃的..不要緊...

DSCF1044.JPG  

實品顏色比照片還要深綠

DSCF1063.JPG 

這二天開始自製優格了..因為被我兒子煩到不行..再不做不知要唸多久..

剛好家裡有很多芒果..把二者結合起來..味道絕不輸草莓優格,

早上我幫每人準備一碗水果..芒果, 蘋果及櫻桃..加上優格..

再加些玉米片及蔓越莓乾..二個兒子的再加些芒果奶油蛋糕丁,

他們很快的就吃完了~

DSCF1062.JPG  

這是從陽台採收的甜椒及甜羅勒..要拿來煮三杯杏鮑菇,

甜椒的葉片及枝幹有一點一點白白的...看得很礙眼,

我決定放棄它, 整株挖掉..把它的果實全剪下來,

以致有二顆還是綠色的, 一顆是還沒完全變紅還有些黑色...

甜椒變色過程很好玩, 是先由綠色變接近黑再變成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