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67.JPG

這次的土司發酵時間掌控的很好,

烤焙顏色也是我愛的金黃又不會上色太深~

土司配方取自妃娟家, 我很喜歡,

只要是做全麥土司, 大概有九成就用這配方,

全麥麵粉我用水手全粒粉取代, 加40%, 口感不會粗糙..

也許下次可加到50%試試..

週二早上用這土司做成三明治,

先抹上美乃滋接著夾入肉鬆, 玉米煎蛋及牛番茄片,

然後切成三角形, 總共做二次, 一人一份,

第一次做好的先讓小朋友端去餐桌吃,

才一會功夫當我從廚房回到餐廳時,

老大只吃到剩一點點我驚訝的問他是不是很餓?

他連回不是很餓啦..是三明治太好吃了!

唸著他隔天早上還要再吃,

週三早上我們吃碗粿, 問老大要帶三明治到校吃嗎?

回我好, 於是出門前趕緊將最後剩的二片土司給做了,

這個三明治共有四片三層夾料..變成厚厚的一大份

抱歉..早上真的很趕時間..二次都來不及拍照

到這天早上土司依舊很柔軟唷!

 

冷凍庫裡特地留著四份土司側邊厚片..出爐放涼就切好了..

因為我打算要來做海鮮濃湯要裝的..

這幾天再找時間來做!

DSCF0564.JPG 

美麗的土司出爐讓人心情大好!

DSCF05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