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34.JPG

DSCF0829.JPG

寒假開學至今..我好像還沒調回來..小朋友更是沒有,

每天趕七點半以前到校對小朋友來說是壓力對家長而言更是!

有些家長給小孩錢就打發早餐了~這種事我絕不做,

尤其我曾在學校附近看過小朋友一大早去7-xx買思樂冰抱著進校門...

我馬上跟兒子們說一大早空腹吃冰不僅傷害身體更是沒營養,

我也不讓他們帶早餐到學校吃~二個都有不良記錄..沒吃完或沒吃又帶回來,

一定讓他們在家裡吃一吃再送他們出門..寧可吃少些再帶個點心到校!

這陣子他們早上爬不太起來我都儘量準備些他們可以吃的快些的早餐,

炒飯, 飯類, 麵類都是他們吃較慢的食物,先不做!

 

好像很久沒吃鹹的了, 來做些鹹口味的香蔥饅頭,

剛好家裡蔥很多可以消一些,

冰箱有剩一點點糙米粉及一碗十穀粥,

也一起加到麵糰裡用掉..哈..基本上我很隨性,

揉好麵糰後桿開, 三分之一的面積鋪上蜜紅豆,

這是為了用掉冷凍裡僅剩的一點點蜜紅豆啦,

然後捲起切成四段,

其餘的三分之二撒上鹽, 黑胡椒粉, 鋪上蔥末,

捲起來切成六段,

老大這時已吃完晚餐站在旁邊看,

直說著看起來好好吃...問我來不來得及在他上床前蒸好..

我在他洗澡時就送一個熱騰騰剛出籠的到樓上等著他吃,

吃完後直問著明天早餐能不能吃這個...

DSCF08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