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05.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外面在賣的用紅色山藥磨泥加些粉類,

用大平鍋煎成一片片軟軟的山藥餅?

我要做的就是這個啦!!

剛煎好時顧不得熱趕緊吃看看..這口感不同..軟很多..

不過等到冷了後, 吃起來反而較像...但仍有改進空間,

我的食譜在網路上搜尋的..是蔡老師的配方

紅山藥泥400g, 糖6大匙, 地瓜粉3/4杯

DSCF0802.JPG

這是拌好時的糊漿..對..很粘的感覺..主要是因為山藥泥..

我那老公看到時說"真像某種外星怪物的粘液"

真是有夠欠扁的啦~

不過我的顏色好像比人家在賣的淺很多厚.

是山藥品種的問題嗎? 我買的是長直條的紅山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