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35.JPG 

這次的芋頭饅頭水份控制的不好, 以致麵糰太濕了,

做起來的饅頭扁扁的不挺,

不過在蒸的時候那香味還真是迷人,

下次芋頭丁要再切小一點或是刨絲會較好操作

 

今晚是公司尾牙, 下了班得趕快接小朋友回家托鄰居照顧,

很慶幸自己能遇到這樣的好鄰居~

希望可以抽到最大獎..最近花大錢..心還在痛..多少補貼一下咩...

不過哈很久的九X豆漿機不用買了~可以省下這筆錢,

感謝同學借機器給我試煮豆漿~

它雖然夠濃但煮起來的味道較像黃豆煮熟後用料理機打的味道,

喝起來比較像豆奶而不是我們傳統的豆漿味道..

我家人包括我對豆漿真的很挑~

我先生叫我認命點還是自己煮豆漿吧..目前也只能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