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39.JPG

很難想像小黃瓜的生長速度之快,

原本小小一條才一轉眼就長到這麼大,

我只隔2天沒看到它, 再看到它時真的嚇好大一跳,

老公還很懷疑的問我, 會不會賣家寄錯種籽給我,

它其實應該是大黃瓜才對...真是想太多了,

週日傍晚把這條小黃瓜給採收了...準備來做涼麵,

老大說我應該今天一早再採收這樣最新鮮,

但兒子呀~我怕會放到太熟吔~DSCF0142.JPG 

涼麵麵條我用義大利麵條取代,

提前在昨晚先煮好, 用橄欖油拌開,

敏豆及紅蘿蔔稍燙過, 蛋先煎好, 醬先調好,

今天早上就只要切小黃瓜絲及蛋絲再組合好即可,

這樣的早餐很清爽又可以吃到很多蔬菜~我很喜歡!DSCF0141.JPG

這條採收的小黃瓜約21-22公分~是我老公顧的唷~老公你真棒!!

目前還有好幾條在成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