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04.JPG

有次週末老公帶小孩回婆家,

因為家裡停電, 訂單無法做, 就跑去游泳,

過午才離開, 懶得再煮午餐, 就順路到一家炸粿攤,

買了炸粿, 呵嗲, 韭菜條, 三樣只要40, 暴便宜的!

回到家自己慢慢享用,

口味很不錯, 呵嗲有加豆芽菜吃起來鮮甜多汁,

但呵仔不多又小隻卻符合我這怕吃呵仔的人,

韭菜條也好甜, 好好吃,

後來我跟老公講我已幫他品嘗過這家炸粿了, 很不錯吃!!

讓他聽得妒嫉得不得了

 

清明回婆家時, 婆婆問要不要韭菜,

我尪直說要, x(就是我)肖想韭菜條很久了

前天參考CL家的配方先打好了醬汁,

留一保鮮盒在冷藏, 其餘都用夾鍊袋裝好入冷凍,

昨晚煮好晚餐後用Super Mum打米漿, 打得很細緻濃稠,

接著出門接兒子, 回家開始綁韭菜條,

我的韭菜條綁得不好, 都會散開, 不然就是斷掉,

裹漿後入鍋炸至金黃, 切三段, 上桌開飯囉!

留了二條等老公快到家再來炸, 熱熱的吃才好吃~

 

雖然外型不佳, 但它好吃的程度到二個不吃韭菜的兒子連吃好幾塊,

皮酥韭菜香, 加上淋醬, 一整個美味,

後來問了我家男人味道如何

他老兄居然回我~韭菜太老了!!! 

是啦最好韭菜是能夠入口即化啦

DSCF0002.JPG 

我綁的觸角一堆的~沒辦法綁得像外面賣的這麼整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