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55.JPG

現在餅乾偶而烤個幾盤就夠了!

不用像過年前那段時間卯起來烤..

光想到要從早站到晚..腰部以下酸的不行..就累!

很佩服以此為職業的人士~

DSCF5680.JPG

還好我只是玩票性質...

DSCF5682.JPG  

前幾天跟國中同學搭上線,

昨天臨時收到同學訊息說要跟我買麵包...

剛好有打麵糰做自己早餐要用的,

二話不說馬上分一半出去,

到傍晚..失聯了二十幾年的同學來家裡坐,

國中原不是班對..長大後卻變成了夫妻,

還好早聽說了, 不然大概要驚得不行!

這一對差別沒有太大, 我還記得名字記得相貌...

對於國中同學的記憶自己真是少得可憐...

就連我自己的座號班級還是要透過同學才知道..是知道而不是想起來!!

有些人整個樣貌大改變..在路上相遇絕對是認不出來,

對他們而言..不知道我的變化算不算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