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6.JPG

盼了好久~彰化地區終於有開蛋糕裝飾課了,

昨晚一如往常的下班回家煮晚餐, 吃完再出門,

只剩半小時的時間, 又是第一堂課, 沿路不停的飈,

抵達目的地本來沒遲到的,

但等我找好車位停好車子~進到教室時慢了五分鐘,

下次上課可能要買外食~比較不用趕成這樣

 C1.JPG

 

這次老師不知為何示範了二個樣式~上面這個樹幹及下面二張的玫瑰

我們要做的是玫瑰花這款,

二個蛋糕在老師手裡一下子就裝飾完成了,

光是老師表演的擠玫瑰花特技就夠讓我五體投地了~

速度之快, 根本不用剪刀, 直接從筷子把它甩到蛋糕上

C2.JPG 

實品更美, 無奈我的傻瓜相機怎麼調就是拍不出美感....

有看到老師的花是雙色的花瓣嗎?

C4.JPG

我真是糊塗居然忘了拍老師裝飾好水果的樣子

C7.JPG 

我很挫敗的一直擠不出滿意的玫瑰花~

上面這朵是一位看起來有學過的同學教我擠的順便貢獻給我的

C8.JPG 

這朵是我擠的, 看起來線條就比較不流暢吧!

C5.JPG 

擠到最後奶油越來越軟, 花越擠越攤~眼看時間已晚,

不再這麼要求自己的就隨便擠一擠,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有一半的玫瑰花較挺另一半較攤吧~

看到同學都在切水果~我也跟著趕緊去切,

這時我又耍了一次白痴...居然把二個奇異果放一直線..讓老二誤以為是眼睛,

 

在教室忘了拍成品, 還好到家都完好的,趕緊補拍,

本來一直覺得很醜很不滿意的玫瑰花,

在回家打開來看後似乎沒有想像的那麼糟糕那麼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