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33.JPG 

你看出哪裡不同了嗎?

(唉...這塊選的真不好..起司皮被掀掉一大片......對..在我肚子裡)

DSCF0336.JPG

這張看起來更清楚了吧?!

是的, 就是PIZZA餅皮~我把它變彩色了,

我們這裡很難得看到有人賣紫地瓜,

每次看到就忍不住的買了...然後放著..

想到時就拿來蒸一蒸加到麵糰或加到飯裡煮掉,

這次只買三條..因為賣地瓜的婆婆說假如我紫色沒要很多..就跟黃紅算一樣價格..

(心裡想的是3以上才能叫多吧~我是貪小便宜的歐巴桑!!)

前幾天晚飯後想說要蒸碗粿..順便把紫地瓜蒸一蒸可以省些電~

原來是要壓成泥包起來放冷凍做麵包或饅頭可以加,

沒想到蒸好後父子三人搶著吃..吃掉了二條...

只剩下一條我又懶得壓泥包裝..乾脆把它用掉..

好久沒做PIZZA了, 家裡的菜很多..來個蔬菜滿滿的PIZZA好了,

昨晚飯後開始揉麵糰, 這次的配方自己亂亂加的..

高粉310g+紫地瓜泥150g+豆渣85g+糖5g+鹽2g+速酵5g+水140g+油10g

DSCF0330.JPG

揉好的麵糰很美吧~非常的紫而不是淡紫!

DSCF0344.JPG

PIZZA上的饀料我用了高麗菜, 四季豆, 玉米粒, 鮪魚, 香腸, 雙色起司絲,

十點半出爐, 趕緊用輪刀先切好, 隔天只取需要量再烤一下下即可,

切的時候邊緣好脆唷~加上好香~本來只是打算試吃一口味道而已,

結果忍不住的多咬了好幾口...趕緊把剩的一半拿去餵我尪..肥他總比肥我好..

沒想到他吃完後..溜到廚房來跟我說PIZZA好好吃唷..皮好脆..

我想他不會是專程來稱讚的...是想再吃..順手拿一塊要給他...

他老兄居然說可是這麼晚了吃下去會肥...我馬上幫他把那塊對切..

回他~不然你就吃小塊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