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84.JPG 

昨天晚餐時我把前晚魯的牛腱取一顆出來切片熱過,

老大放學一進門就聞到味道直說好香唷, 迫不及待的要吃,

趕緊盛飯幫他夾了幾片到碗裡,

老公吃了第一片直說這次魯的嫩度及味道都非常好,

還唸著他回婆家時跟二伯講我魯的很好吃二伯沒吃到一副不信樣,

叫我改天魯一些回去給他們吃看看,

我回了他, 冷凍有包二顆魯好的, 下次拿回去吧!

 

這次不同以往的做法, 是整顆下去魯的,

魯好後冰過了再切, 可以切的很薄及漂亮,

我的做法是整顆牛腱加酒入滾水中燙十分熄火悶二小時,

接著炒香蔥薑蒜八角花椒及豆瓣醬, 加入醬油及, 煮滾,

然後移到鍋寶節能快鍋裡,

放入牛腱及洋蔥紅蘿蔔魯包, 定時煮20分

 

洋蔥及紅蘿蔔應該要同炒過的, 我忘了

家裡沒有蘿蔔及番茄, 所以我沒加,

若有加番茄的話番茄也要同炒過唷!

這次的牛腱很軟嫩而且沒有我不愛的那種牛腥味,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