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91.JPG

上週六老公帶著小孩回婆家過夜,

又是我自己一人在家的週末,

僅管手都受傷了, 但我還是排一堆事情要做,

週六晚上朋友帶著她去好巿多幫我買的東西來我家,

我託她買桂格燕麥片, 真是有夠大盒的, 但被朋友share去一半,

此外, 還買了奶油、洋芋片、紅龍雞塊、大PIZZA,

洋芋片也是超大包, 不會很鹹, 週日晚上帶去鄰居家串門子就沒了

雞塊也share一包給朋友, PIZZA則是買二種口味, 跟朋友一人分一半,

朋友走後我就把該冰的冰一冰弄一弄,

真是慶幸朋友沒有買到薯餅, 因為冷凍爆了!!

不然我真不知要怎麼塞進去咧,

PIZZA我把它分裝好, 塞不下冷凍的只好放冷藏

 

週日一早我騎著機車到離家有段距離的員林菜巿場逛,

它含蓋的範圍挺大的, 東西多又便宜,

我蠻愛來這邊逛的,

買了紅色、黃色的地瓜, 一斤10元及紫色的地瓜,一斤15,

還買了水果, 把機車置物箱都塞滿了,

接著到大潤發去補貨, 機車踏板堆了二大袋,

回到家吃了午餐休息, 好熱唷, 根本不想再動,

吹著電風扇看著電視, 直到三點半又騎著車出門,

又去了一趟大潤發, 去把早上沒買成的置物架買回來,

然後自己組裝再把它搬到餐廳就位, 開始整理東西,

餐廳真的堆的太亂了又沒有裝潢,

真羨慕人家裝潢的有一堆的櫃子及架子抽屜可以藏東西,

不像我們買架子櫃子來放雜物及電器,

我們這樣唯一的好處是可以隨時大搬移, 愛怎麼變就怎麼變!

DSCF0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