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65.JPG  

這個餅乾是上上週四晚上做好的,

想說可以在週六的自行車活動中和同行的朋友們分享,

沒想到突發的狀況臨時不能成行,

餅乾烤好的隔天我帶了一些去公司吃,

有位吃到的同事跑來跟我說那餅乾好好吃,

叫我可以拿出來賣了,

問我有沒有想要接單?

當下我還真不知要如何回應她呢!

接單的話價格要怎麼訂?

以我這小烤箱來烤的話, 價格太低恐怕不合成本…

價格太高的話又怕人家說我坑錢!!

下班時把剩下的幾塊餅乾拿給那同事, 她很高興的謝謝!

DSCF0066.JPG 

這是第四次烤這餅乾,

不含任何油脂, 深受我的喜愛,

添加了杏仁果及耐烤巧克力豆, 口感很豐富,

是款硬脆的餅乾, 較不適合老人家吃唷!

DSCF00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