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68.JPG

照片中黃澄澄的就是自己做的南瓜麵條,

滿滿一碗都是菜, 麵條顯得很少, !

DSCF0067.JPG 

自己做了一些南瓜麵還沒機會試吃看,

星期六中午老公帶著二個兒子回婆家過夜,

二天都我自己一人在家,

這個時候我通常都是簡單的準備三餐,

週六近中午時先動手魯肉燥,

我加了蛋, 豆干, 豆輪一起魯,

用瓦斯需魯至少一個小時,

這樣會很晚才能吃午餐,

而下午還計劃做很多點心

後來想到用快鍋來煮總不用這麼久吧!

把肉燥丟入快鍋煮後,

我便開始秤材料打南瓜麵糰,

打好後沒多久快鍋的肉燥也煮好了,

豆輪魯的很軟爛很入味, 豆干也是,

這時候我開始燙麵條及豆芽韭菜,

把燙熟的麵條及菜撈至另一鍋煮滾的水中,

接著淋上一些肉燥及豆干豆輪再撒些胡椒粉,

南瓜麵條很Q加了肉燥的湯很香很好喝唷!

比外面賣的豐盛多了而且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