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餅乾是無油的唷!

前幾天蒸了幾條地瓜當我晚餐的主食,
沒想到二個兒子直呼好吃跟我搶食,
星期六一早又蒸了更多條,
剩下幾條, 剛好前幾日看到一個無油版的南瓜餅乾,
於是決定用地瓜泥來取代南瓜泥做這餅乾,
食譜裡要加蛋黃, 
家裡的蛋剛好被我全煮熟要來魯蛋~所以沒加以牛奶取代,
餅乾有加入少許的肉桂粉所以很香,
冷了後很硬脆跟口糧的口感很像,
但會越嚼越香,
老大下課回來邊幫我裝成三袋邊吃,
一邊唸著要帶一袋去學校分同學吃,
然後又唸著不能分給那些在換乳牙的人以免他們牙齒咬掉了
哈!  真是被他打敗了!

吃晚餐時老公也在唸著餅乾很硬,
我回他, 這不是酥餅沒有加任何油當然硬囉,
結果稍晚老公在看電視時,
竟然邊看邊吃, 吃掉快一包,
還跟我說, 真的像我說的一樣會越吃越"煞嘴"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