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感動了!! 我的泡芙終於成功了!

這是我第四次挑戰泡芙,

前面三次都是失敗的, 而且已經隔好久了,

連失敗三次讓我對泡芙又愛又恨的,

愛的是我很喜歡吃泡芙,

恨的是偏偏我就是一直做不起來,

前幾天看到某一家在上泡芙,

看得我心裡泡芙的漣漪又再度浮現出來,

昨晚煮好米漿後想到今天是耶誕節,

是不是該弄點不一樣的點心吃吃,

已經很晚了做蛋糕來不及,

翻翻我的新食譜又看到泡芙,

決定就是它了

照著食譜戰戰驚驚的一步步開始做,

泡芙在烤箱裡變大時,

我就知道我這次是成功了,

真的是興奮到不行,

趕緊叫老公來看,

泡芙烤好時工具也都洗好了,

收拾一下已快12,

趕緊上樓睡覺,

泡芙的饀就等今天晚飯後再做應該就來得及了

 

 

成品圖過幾天再PO!!

12/29補

裡面抹巧克力卡士達加上一些巧克力豆
不會裝飾吔~真醜!



亂玩一通, 這個我突發其想給它撒上奶粉,
下手太重就變成這副慘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