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是昨晚做的小餐包及豆漿

早上梳洗好便下樓倒出適量的豆漿加熱,
然後煎小熱狗及雞塊,
再把熱狗雞塊及起司片夾在小餐包中,
擠上蕃茄醬,
便完成了今天的早餐,
本來還打算加些蕃茄的,
但小小的餐包被我塞得快開花了, 
只好作罷!

這時老公小孩還沒下樓,
我自己悠閒地先享受起早餐,
賴床, 愛看電視, 愛發脾氣...一直是老公藉不掉的壞習慣,
我唸也沒用, 兇也沒用, 後來只好選擇不予理會
自己好像個單親媽媽一樣!
這幾天老公很反常的比較早回家,
居然換來兒子問我
" 媽媽! 爸爸最近怎麼都這麼早回家"
他不在家, 兒子們反而比較自在,
他的早回家, 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
因為他就只會吃飯看電視,
儘管我在廚房忙到死~
他從來也不會來看看是否需要幫忙

不過呢! 看到兒子們開開心心吃我做的早餐,
這些辛苦都值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