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中午老公突然被召喚回婆家,
兒子們也帶回去讓老人家玩!
我樂得清閒, 
利用這不用被小孩煩的時間,
做了一堆的甜麵包,
麵包體我參考自周老師的配方,
但糖量我減至一半, 因我要包甜饀,
椰子及黑芝麻的造型都是我第一次嘗試的,
椰子的造型很簡單, 外型又美,
黑芝麻的麻花可真是難, 捲的我雙手黑黑的,
麵包體也弄的黑黑的







底下是剛出爐的奶油麵包, 裡頭包的是自己煮的卡士達醬,
有沒有像一個個的小光頭, 好可愛唷!



奶油麵包完全冷卻後, 在表面沾上巧克力及點綴一下就可以了,
底下這是包好要送鄰居的, 包好才想到還沒幫它拍照....



一堆的麵包看起來挺壯觀的吧!
因有要送第四戶, 所以刻意做多一點點,
第四戶有四個小孩呢! 一家子就六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