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下班趕著帶老大去拔牙,
在牙醫那裡等了快半小時,
老二頻頻說肚子痛, 
我叫他去蹲馬桶又不願意,
老大突然說想尿尿,
跟護士借廁所時,
醫師問情形, 解釋要拔乳牙時,
醫師叫護士放我們進去等,
終結了等待的時間,
牙醫師看看我們母子三人,
問了我就這二個兒子嗎?
我回答是,
醫生說了句, 二個有一個會孝順就夠了,
我笑笑的沒回話,
心裡想著, 我的願望比醫生低多了,
我從來沒想過養兒是要防老的,
只要他們能平平安安長大將來有份正當的工作就夠了

看完牙醫趕緊回家, 
車子剛停進車庫我去開家門時,
車庫小門有人在敲, 
請老大幫忙開一下,
這位膽小鬼居然回我 " 媽媽, 小孩還是不要自己開門較好"
我只好放下東西自己去開門,
是隔壁鄰居拿東西過來送我們,
送我們一袋土雞蛋及一袋炸物, 好香唷!
剛好肚子也餓了
我邊煮晚餐邊吃了塊

本來明天才打算要做饅頭的,
想一想蒸籠還沒收起來, 
乾脆做一做再一次收起來,
省得要拿來拿去的,
晚餐過後我就開始製作饅頭,
不到一小時就做好等發酵了,
然後一樣的洗好小孩及自己再來蒸,
這次時間控制的很好沒有發過頭,
只是饅頭放太擠了....
18個大饅頭我硬是把它塞在二籠裡,
蒸好後挑了幾個沒擠醜的拿送給鄰居順道謝謝他的點心


沒擠到的, 表面沒有脫皮, 很軟綿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