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大掃除, 
二夫妻要掃三層樓實在有點累,
到目前為止還沒掃完~下週末繼續給它努力!!

忙著大掃除實在沒空做麵包,
趁著煮晚餐時邊準備做這菜包,
吃完飯後就開始包包子了,
然後讓它們在蒸籠中慢慢長大,
等待的時間剛好可以洗小孩加我自己,
老大從唸國小開始就自己洗澡了,
他很愛泡澡....泡很久很久..跟他爹一樣洗澡超久的,
我一直催他, 然後趕快幫老二洗,
自己也是很快的洗好,
然後叫他們上床睡覺,
我趕緊沖下樓去蒸包子,
被老大這一拖, 我的包子果然發酵太久了
蒸好後, 皮超軟的, 內饀也很香,
這配方是參考自烘焙高手Carol的,
試吃了半個留半個給老公吃,
老公吃掉後直呼好好吃,
我叫他要吃再去拿呀,
他直說太胖了不敢吃,
結果沒幾分鐘他還是去拿了一個來吃


裡面包入高麗菜, 紅蘿蔔, 香菇, 豆包,
炒過的饀料真的有夠難包的


第一次包葉子形有夠醜的,
剛吃完飯的老大跑來看,
很興奮的說 "哇!  媽媽你包台灣唷, 好特別的包子形狀唷!"
趕緊叫他爸來看,
我沒好氣的說 "什麼台灣, 這是葉子形啦!"
老公在旁笑到快內傷


為了怕二兄弟吵著要台灣, 所以只好又包一個醜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