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老公回婆家拿回一瓶婆婆榨的火龍果汁,
說是要讓我拿來做饅頭看看的,
昨天早上趁二小子比較乖沒玩的又吵架時,
趕緊做了這個功課,
因為試驗而已我只做500g粉量直接拿新鮮火龍果來用,
加了220g左右的火龍果肉,
不知是否加太多了, 明顯的長不大!!
但顏色挺漂亮的, 
剛蒸好時兒子們就吵著要吃, 
我只撥一小口..吃起來沒啥特別的味道吔!!


先打了火龍果麵糰,
接著又打了黑芝麻麵糰,
剛好一次蒸二籠

一樣多的粉量, 分割成一樣8個,
可以明顯的看出黑芝麻胖多了,
這次黑芝麻的口味我加了約400g低粉100g高粉,
想看看吃出來的口感是否較接近二伯買的軟綿口感,
我還沒吃到所以不清楚, 但剛蒸好時是真的很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