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勢啦!! 讓大家看我醜醜的腳ㄚ子
昨天心情不佳, 草草吃過午飯後就上樓睡覺,
稍晚些有聽到老公帶小孩上樓午睡的聲音,
老二睡我們房間, 我知道他根本都沒睡一直在玩,
不想理他繼續睡我的,
隔一陣子老二叫我, 說他要去尿尿, 我叫他去,
尿過後他回來繼續玩, 玩托鞋,
我叫他不睡的話就下樓去玩,
他馬上晃到哥哥房間邀哥哥一起下去玩我今天買的玩具,
賴了一會兒, 我也跟著起來,
下了床套了托鞋, 當場傻眼@@
天吶!! 托鞋怎麼成了這個鬼樣子,
下樓去質問老二, 他承認是他弄的...
我真是哭笑不得...老大問我到底是在笑還是哭!!
老二真的很皮, 老喜歡玩一些奇怪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