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731.JPG

這個土司是昨天晚上烤的,

麵糰則是前天晚上打好後冷藏起來,

週末沒時間做麵包...

平日晚上想做只好用這個方法才不用搞到半夜才能出爐..

 

食譜參考自王老師書中的蜂蜜土司,

我只打500g的粉量做了二條,

不需要用很大的保鮮盒就夠裝~才不會佔去冰箱太大的位置,

這款土司沒加任何糖, 完全都是靠蜂蜜的甜味,

我最喜歡這樣的配方了~天然健康!

DSCF0730.JPG  

早上切了些蘋果及鳳梨, 加上葡萄乾及蔓越莓乾,

然後倒入一些優酪乳...用優格更好..只是家裡沒有..

再配上蜂蜜土司~就是一頓早餐了!

DSCF0734.JPG  

二個小朋友先後看到這一碗..居然都說了相同的話~媽媽你對我真好!

我家不喝飲料的..就連優格優酪乳也是比較熱時..才會偶而讓他們喝,

早上二個吃的速度真是快呀..尤其老大在聽到我說要先吃土司時...

短短幾分鐘就嗑掉二片..只為了能趕快吃到水果優酪乳...

DSCF0718.JPG  

這是某天晚上編好玩的~

原創是一條圍巾...把很多個像我這樣的花串連在一起...

我編的不好..還有待改進...最近也玩了毛線娃娃..不過還沒有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