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23.JPG

饅頭神離家出走很久了....

最近蒸的饅頭自己都很不滿意,

照片中是少數比較能看的...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最近比較無心也比較沒空做點心啦~

下星期一我家老爺要出差到日本,

然後家裡二個小朋友下星期要月考..

安親班的月考加強週...到時我又得二個小朋友輪流載來載去的..

想到要趕著煮飯..接小孩..送晚餐..回家...然後再出門載另一隻...就累!!!

DSCF0722.JPG    

這個饅頭加了黑芝麻粉..還偷偷加了小孩子不愛喝的杏仁粉..

他們二人似乎沒有吃出異味...下次做要給它加多一點..

以免杏仁粉放到壞掉...

人家說杏仁顧氣管..看到集購我就買了一組..誰知家人都不愛..我本來就不愛..

我東送西送的..還有剩一罐..只好想辦法消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