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51.JPG

DSCF0647.JPG  

這個真的是編的不好啦~高手們別取笑我嘿~

 

我家老二穿鞋子很凶, 鉛筆/筆心用很凶, 鉛筆盒也換很快!

一開始都是塑膠製的鉛筆盒..很容易就摔壞...

每次換新的他都跟我保證會好好愛惜使用..結果..唉...

最近這一個我就建議他改成布的, 沒想到沒使用多久就越變越糟,

還有很明顯的剪刀剪的傷口...問他..那小子居然回是為了試剪刀利不利....

真的是有夠欠扁的幼稚小朋友...儘管都要升小三了還是幼稚到不行..

 

看著老二在使用的那個殘破到不行的筆袋..我猛搖頭..

這些"耗材"使用的還真凶~

剛好最近在練習鈎針, 書裡頭有筆袋製作, 我來做看看好了,

書上的尺寸很小..我自己胡亂修改了一下,

老二聽到我要鈎筆袋送他高興極了~頻頻追問及催促我快完成,

週日早上把最後的拉鍊縫上去..總算完成了..YA~

把筆袋拿給老二要他愛惜著用,

老大在一旁很吃味的直說真好~好羨慕,

我當然不可能偏心少了他囉..

只是老二的筆袋都破了先給他用..下一個就換他~

 

做這個筆袋可沒花到半毛錢唷~

毛線是好久前鈎到一半不要的圍巾拆的..有些是之前用剩的..

拉鍊是拆自壞掉的背包上的...這樣應該也算是廢物利用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