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59.JPG

說到做這草莓塔可是有故事的...

話說週日到大潤發買東西, 遇到路上有賣草莓的,

看起來品質很不錯沒有"扣兇"於是就買了一盒回家,

一路騎著車心裡想著要拿來做成草莓鮮奶油蛋糕,

後來又想想~好麻煩...不如做草莓蛋糕捲好了..順便練平盤蛋糕..

結果回到家後, 忙著切土司包裝出貨, 接著又忙料理,

弄到來七八點了, 我也快累攤了..這草莓就丟著,

直到老公帶小孩從婆家回來..小孩看見草莓問我能吃嗎..

我洗了一盤讓他們吃...但是...難道草莓就要這麼簡單的吃而糟蹋了它嗎..

喔~不....

昨天下班回到家決定改做草莓塔好了,

既然都要做塔皮了, 就順便做我肖想很久的芋香布丁派好了...

DSCF0660.JPG

塔皮配方其實都大同小異, 隨便找都有, 就挑一個自己順眼的就行了,

我用的是思微的芋香布丁派的配方,

做一個八吋的派皮及六個小塔皮,

小塔皮烘烤完成後放涼, 我鋪上一層溶化巧克力,

這樣裡頭放的饀才不會把塔皮給弄濕了,

然後煮了鍋沒有蛋的卡士達醬, 哈!  ~放到冷藏,

接著把東西收一收已快11點了, 趕緊回房睡覺,

今早起床開始組合, 先把饀擠入塔皮內, 擺上草莓及薄荷~整個很亮!

早餐一人一個草莓塔+芋香布丁派+土司捲熱狗..有沒有很羨慕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