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85.JPG

家裡的早餐庫存快沒了,

我只有在週末才會做麵包..

平常下班趕著煮飯接送小孩檢查功課,

忙到來都夠晚了, 而做麵包得花費很多時間,

因此平日我通常會選擇做饅頭或包子這類簡單快速的中式麵食!

DSCF0286.JPG

繼續來把冰箱的全麥麵粉用一用...

我用黑糖取代砂糖..因為用量很少黑糖色並不明顯,

不用半小時就完成饅頭等發酵好再蒸,

這時的等待時間我就去洗澡洗衣服,

等我洗好時饅頭也可以開始蒸了,

今天早上將饅頭加熱過,

夾入煎蛋及炸豬排就相當美味了,

很可惜家裡沒有生菜或小黃瓜~不然營養更均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