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7.JPG

先生的社大同學訂了一堆的餅乾,

我跟著先生一起去送貨,

想說純粹去送貨及收錢有點不好意思,

決定帶點歐咪雅給..杯子蛋糕比較方便分發及食用

DSC_0138.JPG  

只做過一次這款造型及口味...但唸唸不忘..

覺得它超美超有質感的..口味又棒!

但..悲劇的是超久沒烤杯子了...

第一批用分蛋海綿..卻忘了加牛奶及奶油...蛋糕偏乾..

立馬再戰一次, 用以前做法全蛋海綿..拌入粉類時消泡..蛋糕又硬又乾,

打死我都不可能將失敗的東西拿去請人家吃...

隔天下午請半天假繼續拼第三次,

個人偏愛分蛋海綿的口感..於是用它做第三次...可可粉也只夠再做這一次了!

蛋糕出爐..等不及放涼...趕緊撥一顆試吃...又軟又濕潤..成功了!

混了一個小時後..接著煮巧克力...全用光了...只夠擠花21顆,

20顆要送人...自己只能留一顆擠的不那麼美...加上三顆擠一小點的...

老二很不平為何自己吃不到完整版..我尪只好從20顆裡拿一個給他..

晚飯後我和先生一起出門送東西...分完我就先行回家,

先生下課回到家說...有人問蛋糕怎麼賣??  他當場回..只送人吃沒在賣...

我請他們班一位小妹妹來幫我刮臉..我說刮臉請吃蛋糕...

結果, 那位小妹來跟我先生說她男朋友也要跟來吃蛋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