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3.JPG  

第一次做舒芙蕾...父親節當天做的!!

週末做了檸檬糖霜蛋糕提前回去婆家慶祝..

本來父親節當天先生有事要到很晚才回家...所以沒準備蛋糕慶祝,

誰知他又突然說不用出門了!!

啥都沒做..也來不及做了!

於是想到做個小甜點當餐後點心意思意思好了...

DSC_0122.JPG

很不巧的....老大突然說肚子怪怪的...

我說那不然他別吃好了...他爸可以吃二個..

這個舒芙蕾得現烤現吃...我晚飯後休息好一會才開始做..

製作時間很快..就是烤的時間要等半個小時,

二個兒子一直關心烤的進度...總算在七點半多一點點出爐了,

喊了父子三人快點到餐廳吃,

第一次吃舒芙蕾.原來它的口感這麼的輕盈..一抿就化..

老大吃了後說..就算他拉肚子也要吃...

 

早上為了下雨天我不開車的問題..先生囉嗦了幾句,

後來我火了的衝他我就要騎機車啦....他總算閉嘴,

覺得他越來越愛唸越來越囉嗦..

再唸下去兒子們都要被他嚇跑了...連我都快受不了了..

他去年把車撞爛了...不到一年...就二三週前才把手摔斷了,

自己都闖這麼大的禍..一家子都被影響到...我不都沒怎麼碎碎唸他嗎...

他老兄有必要三不五時的為了點芝麻小事囉嗦個沒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